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教职工赴实训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林莉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011

4

11月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组织在校教职工赴大学城实训中心参观调研。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各学院院长及主管教学副院长,学院及职能部门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2

在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引导下,校区教职工系统地参观了采油、采气、油气集输、井下作业、机械加工等18幢实训厂房,逐一了解各实训厂房建设情况和实训设备使用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对可开展的实践教学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1

实训中心是由克拉玛依市政府、新疆油田公司投资建设的石油石化领域国际一流的实践工程基地,基本涵盖了油气勘探、开发、加工、储运、机械、电气、信息、环保等石油石化产业上中下游的各环节。建成后共有27栋实训厂房,可进行相关工程技术实际操作培训,同时也可满足校区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创业得部分需求。


图片来源于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