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林莉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804

20171215教学专题会

12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行政楼II9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教学工作年度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副校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在校领导,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就本年度本科生招生、课程教学、实践教学、质量保障、国际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并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对下学期师资安排、教学实验室建设及用房、实训厂房建设与使用、工程实践方案、教学研究与改革、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张士诚对校区一年来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教学工作是校区的核心工作,教学质量是校区的生命线,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这个核心开展工作,千方百计保障教学质量。二是要正视困难。要努力克服办学初期的各种困难,把困难估计的更足一些,扎扎实实解决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师资队伍建设是教学工作的基础,校区要结合发展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三是教学质量保障要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建立质量保障与督导体系,加强教学工作规范和制度建设,确保校区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都落到实处。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