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20   作者: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965

12月16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考点共有1049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大学英语四级报考822人,大学英语六级报考227人。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专门听取考试准备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12月13日,校区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成立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小组”,由肖磊任组长,下设考务办公室、考风考纪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控组以及后勤保障组,做到分工明确、职责细化、预演充分、预案齐备。

相关部门精心准备考务工作。通过教务部门网站、校区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多种途径进行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12月15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全体监考员、流动监考员和考务员等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

在校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派员巡视了校区四、六级考场,对校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和听力播放室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对校区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