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杨皆平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683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老教师座谈会

年终已至,新岁将启。12月28日,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与校区老教师代表座谈。老教师们敞开心扉,畅谈一年来的工作生活。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校区提供的物质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对校区初建期间的困难表示理解。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就校区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老教师们表示,一定要给青年教师树立榜样,做精神上的指引者、业务上的导师。

张士诚对老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深深的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表示,老教师是校区宝贵的财富,在精神上和业务上都为校区注入了正能量。老教师们严格要求自己,做了很多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工作,其使命感和责任感都值得校区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要进一步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和榜样作用,把宝贵的教学经验传承下去,带领青年教师发展进步。



摄影:杨皆平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