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校企合作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赵伯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04

3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江文,院长、党委副书记柳海,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校区相关职能部门、研究院和学院负责人一行参加了此次合作会谈。合作交流会由柳海主持。


IMG_5599

柳海对张士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工程技术研究院将结合油田工程技术需求尽快与校区签署符合双方发展需要、有具体目标的中长期合作协议。张士诚感谢工程技术研究院对校区提供的合作机会,希望通过落实具体人员、建立体制机制、制订指标体系以及签署战略协议等措施,将校企合作做好做实。他指出,双方可按照“搭建大平台、承担大项目、凝聚大团队、取得大成果”的思路,开展复合型、高端人才联合培养,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共同推进实验室共建共享,共同申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等多方位合作与交流;针对制约油田发展的技术瓶颈,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做好顶层设计,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又能锻炼科研队伍,进而形成有效机制,推动共赢。

会上,校企双方就学术交流、实验室共建、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达成诸多共识。


摄影:赵伯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