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724

3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J1楼II801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葛洪魁主持。

IMG_20180322_180221

葛洪魁安排了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位委员听课后要及时反馈,多提建设性意见,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把传帮带落到实处。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通报了教育部对口支援校区协调会情况,各位委员对《对口支援校区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对口支援校区工作方案》,抓住教育部对口支援校区历史机遇,为校区未来发展争取更多优质资源。

会议还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听课做了安排,并评选了自治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校区推荐人选。



摄影:张世栋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