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克拉玛依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作者:夏渊   摄影:邱煜珩   来源:组织人事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1012

7月13日上午,克拉玛依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106选区选举大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举行,校区161名师生选民参加会议。大会由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主持。


IMG_8132


IMG_8139


IMG_8223

大会严格按照人民代表选举的有关法律规定和克拉玛依区选举委员会制定的相关选举办法进行选举。宋强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开始后,全体选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庄严履行自身权利,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当选代表能够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