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张瑞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袁玫   浏览:822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工作质量,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在线召开2022年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11月23日至12月8日,校区累计组织61名师生参加了5场宣讲会,宣讲活动包括德国、法国、英国和爱尔兰、亚洲(日本、韩国、新加坡、以色列)、南北欧与荷比西(荷兰、比利时、西班牙)、俄乌白与东欧地区等合作奖学金专场。

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方针政策、国外合作高校的特点与优势学科、选派类别、选派名额及留学期限等相关信息,展示了项目申请流程和检索方式,对申请人的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解答了各高校集中上报的一些重点问题。

校区高度重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建设与实施,注重加强国际交流学习,截至目前已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和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派出14名师生赴外访学和交流学习。后续,校区将不断提升出国留学项目服务和管理水平,加大国际交流项目的宣传,支持师生申请各类公派出国项目,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