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新年新气象,整装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成鹏飞 魏静怡   摄影:袁玫 魏静怡   来源:教务部 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谢蓉   浏览:771

律回春渐,新元发韧。 2月26日,校区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老师同学们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学期。


图片1


图片2


校区党委书记刘坚、校长李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教学楼、食堂等地,深入一线,对教学运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慰问了学院教职工,与学生亲切交流。


图片3


图片4


刘坚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校区要抢抓“部区共建”重大机遇,聚焦落实“两个视同”,将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进高高质量发展,切实服务国家战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军表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校区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0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校区全体师生将携手并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硅步不休、奋楫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