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附属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苏晶晶   摄影: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谢蓉   浏览:637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附属学校建设,增进教职工对附属学校的认识和了解,3月15日下午,校区工会组织20余名教职工代表到附属学校实地参观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徐长亮出席活动。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向磊,附属学校书记李江婷、校长王国燕等热情接待了徐长亮一行。


图片3


教职工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学校教室、体育场馆、文化艺术教室等硬件设施,现场观摩了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实地感受了附属学校的教育氛围。


图片2


李江婷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特色课程设置及教育教学成果。张向磊介绍了附属学校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他表示,附属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大家围绕师资配备、楼宇建设、入学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1


徐长亮表示,支持附属学校建设是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地方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校区将在共建协议框架下整合校内外资源,助力附属学校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代表们对附属学校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缓解了教职工子女“幼升小”的忧虑。校区工会将继续聚焦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