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综合办公室   摄影:魏静怡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郭午正   浏览:709

3月19日下午,校区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出席会议,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友工作


会上,各学院结合2024年寒假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校友工作重点、亮点成果和工作计划,为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徐长亮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所取得成效。他指出,校友是校区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是校区发展建设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工作是一项关系校区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和关键性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机制体制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广泛参与,着力提升校友工作活力和凝聚力;要保持常态化联络,深挖先进校友案例,抓好典型宣传,树典型,立榜样,提升校区影响力;要加强校友的关心关爱,发挥校区资源优势,为校友的学历、技能提升助力搭台,为校友的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要进一步凝聚校友感情,汇聚校友资源,为校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献智助力,促进校友与校区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