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长青一行到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周稚程   浏览:595

3月24日,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长青一行到校区走访调研。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副校长邢晓凯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0240324喀什地委教育工委郑长青副书记一行到访校区-魏静怡 (6)


座谈会上,刘坚代表校区对郑长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校园建设、条件保障等办学经验开展深入交流。


20240324喀什地委教育工委郑长青副书记一行到访校区-魏静怡 (27)


郑长青对校区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副主席建议,本次专程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调研学习,旨在学习借鉴校区落地新疆办学的成功经验,为喀什地区进一步深化与高等院校合作提供有益参考。


20240324喀什地委教育工委郑长青副书记一行到访校区-魏静怡 (36)


刘坚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指引下,校区立足地处石油石化产业基地的区位优势,坚持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之路,把校区建设与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相结合,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校区建设成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丝路区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基地、面向中亚为主的科技与文化交流基地、西部高等教育和国家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培养更多扎根西部建设边疆的优秀人才。


WPS拼图1


调研期间,郑长青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办学成就展、校园全景沙盘、F4实习实训厂房、图书馆和红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