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李世颖   摄影:魏静怡   来源:综合办公室 纪检监察部   编辑:袁玫 张文桢   浏览:715

3月28日,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机关和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线上参加会议。  


20240328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魏静怡 (77)


会后,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代表校区党委总结回顾2023年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校区2024年重点任务并开展警示教育。


徐长亮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校区快速发展。2024年,校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持之以恒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好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设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近年来政府部门和高校违规违纪案例及校区监督执纪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防微杜渐,忠诚老实,勤掸“思想尘”,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