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不如徒步,用汗水亲吻盛夏
发布日期:201607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508


    为了丰富校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对校区环境、建设规划的了解,加深教职员工彼此间的情谊,校区党群工作部于2016年7月22日组织大家参加了解校园及环湖徒步活动。 

    环湖徒步活动前,由综合办公室的朱卉老师为新进教职员工进行了沙盘讲解。通过讲解将校区的现有建设规模和未来规划蓝图生动的展现给大家。



    虽然骄阳似火,头顶上为数不多的几片云彩也随风四散,大家依然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坚持走完了全程。沿途中,他们看到了尚未竣工的图文信息中心,路过了整齐排列的实训厂房,穿过了郁郁葱葱的防风林,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了解了校区的楼宇分布、规划及周边环境。

    此次徒步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校区教职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文编辑:张    宝

责任校对:苏晶晶  郝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