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桂刚为党群学工干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36




728日下午16点,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桂刚为党群学工干部讲授主题为“提高素质、培育英才”的党课。旨在加强党群学工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和党群工作部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课以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场,庄重神圣的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陈桂刚副书记从提高素质、强化技能、掌握方法、培育英才、把公寓作为重要的育人阵地五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娓娓而谈,对党群学工干部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和希冀。强调做好学生工作要在素质层面提高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在技能方面具有领悟能力、决策能力、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方法领域掌握思想教育方法和日常工作方法,特别提出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学生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还是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的实践阵地,要重视学生公寓的作用,用好公寓资源。

别虚度光阴,为梦想前行。党课的最后,陈桂刚副书记以这句话作为对大家的寄语,勉励大家同心协力建设校区梦,共同努力铸就学子成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