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纳新及兴趣小组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61010   作者:admin_gw   来源:官网   编辑:admin_gw   浏览:893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纳新及兴趣小组招募公告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倡导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现依据个人自愿、公平竞争,择优选拔的原则,以个人报名的方式,在我校区学生中公开招募校级社团成员,各社团简介见附件
1
在法律和校规校纪允许的范围内,鼓励学生以学术、新闻、文化、艺术、公益、实践等方面的志趣爱好为基础,在符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申请规定》的条件下,自愿申请成立兴趣小组,按照管理章程开展非营利性的集体活动。

报名流程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61010日—20161014

(二)报名方式:

学生下载并填写学生社团报名表、兴趣小组申建表(附件2、附件3),纸质版交至社团活动部负责人荣天鸿处(B3宿舍楼404-2)。

(三)面试选拔

社团活动部对报名学生及兴趣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后交由学工部核实确认,各社团指导老师组织报名学生进行集中面试,社团活动部组织各兴趣小组申报负责人进行申报答辩。

面试时间:2016101615:00

答辩时间:2016101617:00

面试、答辩地点:C6I405

(四)名单公布

各社团入选学生名单、兴趣小组批准建立名单公布。

公布时间:20161017

(五)联系方式:

学工部: 刘老师 6609139

社团活动部: 荣天鸿 18309908673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61010

学生社团简介

学生社团纳新报名表

学生社团申请规定及兴趣小组建立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