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陈桂刚一行代表校区走访克拉玛依日报社和广电中心
发布日期:20161103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63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代表我校分别于10月27日、28日走访克拉玛依日报社与克拉玛依广电中心,旨在对两家媒体单位前期对我校迎新、开学典礼、《丝路讲坛》、启用仪式等大型活动中在对外宣传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共同探索校区在将来发展中与克拉玛依市当地媒体之间的全方位合作模式。




    两次座谈会上,克拉玛依市宣传部副部长、克拉玛依日报社党委书记姚卫,克拉玛依市广电中心党委书记兼总编杜毅分别代表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市广电中心对陈桂刚副书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业务涵盖范围,提出了和校区进行合作的方式和主要内容。



    双方在讨论环节分别针对校区新闻宣传、大学生实习实践培训基地建设、校园广播台建设、节目联合制作或栏目版块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员培训与人才引进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将此次走访作为开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将根据两次走访达成的共识分别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市广电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