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行企业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294


   
    

    11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企业捐赠签约仪式,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新疆鸿升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城、克拉玛依三达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剑平和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行长张勇等企业领导、全体校区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四家捐赠企业领导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向企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企业对校区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向企业领导介绍了校区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校区落户克拉玛依办学的战略举措,并表示将尽所能继续支持校区的发展建设。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继续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企业家讲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按照协议,四家企业捐赠资金将用于学生奖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生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