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北京校区领导到克拉玛依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05


    10月31日-11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一行六人到克拉玛依校区调研交流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等校区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刚文哲一行进行了接洽座谈。


    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向刚文哲一行介绍了校区的运行现状及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围绕党组织建设、工会工作、团组织建设和统战纪检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刚文哲、雷玉江表示,将在职责范围内积极支持校区建设,并就校区当前在党建和群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雷玉江在讲话中对校区呈现的欣欣向荣发展状况表示祝贺,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士气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拿出干事业的劲头做好学校的三次创业,不辱使命克服校区暂时存在的各类困难。
刚文哲在讲话中明确了此次调研的四个目的,一是实地调研,了解情况;二是摸清问题,解决困难;三是感受校园,鼓舞士气;四是坚定信心,办好事情。

    会后,刚文哲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实训基地、学生食堂、宿舍和体育馆等校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