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领导带队走访驻地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542



        10月26日-11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了校区驻地向校区捐资助学及本行业领军的民营企业。皓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四明,新疆敦华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兵,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谈继强,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涛,新疆华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祥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士诚一行。

        张士诚代表校区向企业对校区在克拉玛依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走访的企业均为地方所从事行业的领军民营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和校区发展。企业领导表示,校区落户克拉玛依将为企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积极推动企业迈进本领域先进行列,提升竞争力。校企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技术人员短期培训、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后勤社会化服务以及教职工住房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