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一行到克拉玛依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83


        11月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一行5人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等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大锰一行。

        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对刘大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的发展运行情况及建设历程。刘大锰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校区的启用表示祝贺,并详细调研了解了校区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有关做法。两校同为行业高校,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持,双方就校区规划与建设、异地办学、管理团队构成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前,刘大锰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实训基地、体育馆、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