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首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347

    11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首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行使学术委员会、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含教学专家组)、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职能。首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由22名委员组成。张士诚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张士诚指出,校区成立伊始,规范化管理和教育质量保障至关重要,成立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是根据校区实际情况,健全校区教育质量保障机构、促进校区学术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促进校区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代表教职员工和学生在教学、科研和学术事务管理中发挥主体作用。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葛洪魁代表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专长,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为校区教育质量保障和学术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区2016级本科生培养方案,并对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