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首届新生足球赛闭幕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320


    2016年10月30日,为期7天的首届新生足球赛在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落下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专业组队参赛,裁判由体育系老师担任。

    
    各专业分为两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决出2支优胜球队进行决赛。最后的决赛中,工学院机械专业足球队战胜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足球队获得首届新生足球赛的冠军,石油工程专业获得亚军,化工专业与过控专业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健身、娱乐,以达到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团体凝聚力。大力宣传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引导学生业余时间积极参与校园足球活动。通过此次新生足球赛,也让各专业之间的新同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了很好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比赛过程中的拼搏精神继续延续到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

    足球作为一项普及度很高的运动,受到各国人民的喜爱。基层足球活动也一直受到新疆各族人民的喜爱。学生通过参与快乐的校园足球活动身心得到锻炼,提升了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