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教师代表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163

 

    11月8日,中央宣讲团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报告会。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带队,我校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在克拉玛依市的视频会议。


    舒启明在报告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还重点对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作了详细解读。报告深刻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有助于我校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全国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新疆工作的各个方面,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基础、巩固党在新疆的执政地位。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好。二要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好。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