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首批外籍教师受聘上岗 校区师资阵容又添生机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45
 


    为更好贯彻校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办学方针,提升教育教学国际化程度,打造一支与办学定位相适应的高水平外籍教师师资队伍,自2016年7月起,校区启动外籍语言教师招聘工作。历经四个月的招聘和来华手续的办理,两位外籍教师现已到岗,分别为英国籍教师Noel Anthony Jennings,莱索托籍教师Khotso Peter Marumo。两位外籍教师已正式开始上课,分别承担大学英语新闻听说课程。



    校区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外籍教师的引进工作,随着国际化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校区将不断完善各项外籍教师管理制度,积极引进专业型外籍教师,不断扩大外籍教师比例,推动国际科研合作,为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的目标提供人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