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三达情 暖人心”石大克拉玛依校区2016年防寒服顺利发放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288


   11月19日下午,融融的暖意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C6教学楼I区102的教室里流淌着,一场简短而又不失庄重的防寒服发放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来自校区三个学院的四十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这里相聚,共同感谢来自校区管委会和企业领导的关怀与帮助,表达着他们的喜悦之情。“感谢克拉玛依校区和企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不辜负校区领导和企业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发放仪式上,学生代表冯伟刚激动地说。


    发放仪式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给勉励同学们要磨练意志、锻炼身体、诚实守信,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将来更高的工作生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