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不惧严寒·一拍即合” 首届师生羽毛球PK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247

 为丰富校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区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校区党群工作部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分别于11月26日、27日举办了首届师生羽毛球PK赛。文理学院体育系为此次赛事活动的裁判工作提供保障。



    第一天的比赛共有石油学院队、工学院队、文理学院队和机关队四支代表队参赛,就男单、女单、混双三项进行较量。经过首日激烈的循环赛,工学院最终获得了教职工组的第一名,文理学院位列第二。



    第二天的师生PK赛,教职工代表队派出此次教职工组比赛的最强阵容与校区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中的佼佼者们切磋球技。比赛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四周鼓掌喝彩声不断,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最终教职工队以整体优势胜出。



    

    赛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张士诚分别为新生杯羽毛球比赛的男单、女单、男双冠军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为参加此次PK赛的同学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