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领导带队赴塔里木油田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616

    12月17-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一行赴塔里木油田公司进行了访问交流。塔里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江同文、田军等企业导热情接待了张士诚一行。


    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向企业介绍了校区成立以来的运行及发展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就科研攻关、重点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和学生实践导师选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磋商,双方就相关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商定择期签署合作协议,实现合作双赢。

    张士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油田生产指挥中心。访问期间,张士诚一行还与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政府有关领导就发展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州政府规划展、访问了巴音学院、新疆财经大学商学院等驻地学校。
 
    综合办公室、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和石油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