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48


    12月14日下午,文理学院根据校区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及十二月份党员组织生活相关要求,以参观实践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活动形式,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当天下午,全体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活动。


    参观环节,学院教师在位于白碱滩区的采油二厂193井展览馆深切体会到石油人创业初期面临的苦难与挑战,是他们用忠诚和奉献、勤劳和智慧让193井喷涌出滚滚油流,创造了可歌可泣的神话。
讨论分享环节,张毅院长、王凤歌等教师分享了近期张来斌校长与教师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勉励全体教师要不断更新观念,牢记大学使命,树立大格局,有大视野,用石油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鞭策自己,以做事业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

    研讨会上,与会教师结合校区教风学风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本学期期中考试及各班级开展学风、班风大讨论的总结情况,从任课教师角度,分享了课堂教学体会,分析了校区学生的特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基础教学工作目标。以保证授课质量为目标,适当调整授课方式、方法,激发学生对课程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原动力,同时,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引领学生自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