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领导一行赴实验检测研究院调研访问
发布日期:201612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615

    12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一行赴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进行了调研访问。实验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副院长吴运强、副院长蒋宜勤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张士诚一行。


    在座谈会上,实验检测研究院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凌云代表实验院汇报了单位的组织结构、业务领域、人员结构、实验设备等情况。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代表校区介绍了校区的发展运行、石油学院的招生、教师队伍组成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践导师选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形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张士诚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实验检测研究院的火驱实验室、渗流物模实验室、PVT实验室等,对实验设备的自动化、远程操控、模块化可拆卸等先进和实用的技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宏,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及石油学院部分教职工一同参加了调研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