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379

    

    为提升校区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基础实验室建设,12月22日,文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本科教学暨基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校本部理学院院长赵昆、党委书记梁景伟等一行10人应邀到克拉玛依校区参加会议,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副主任张宏,文理学院、教务与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文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孙旭东代表校区对赵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本部理学院在克拉玛依校区建设中给予的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赵昆表示,校本部理学院将把继续大力支持克拉玛依校区建设作为十三五期间的一项重要任务,以实现两校区资源共享和双赢共建的目标。
 
    研讨会上,与会教师结合校区实际情况,针对具体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细节问题认真讨论,完善了校区基础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同时,两校区就将来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秉承“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的发展,协同发展,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