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召开9月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闫鹏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379

微信图片_20170928123812

9月27日,校园管理工作小组9月联席会议在J1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总会计师、校园管理工作小组组长张红艳主持,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副组长周刚及其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园管理工作小组6月联席会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校园管理工作小组“一部六中心”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随后对大学城资产清查、2017年供暖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最后布置了大学城后勤、安全保卫、信息建设等公共事项年度经费预算的编制工作。

张红艳指出,校园管理工作小组的工作要抓紧落实,要从大学城整体考虑工作的开展;部、中心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沟通;要高度重视,对照要求,查漏补缺,齐心协力、共同作战,推动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工作的落地落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摄影:王宏宇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