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一体化管理务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009   作者:戴立昌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344

20171004三校一体化会议-张宝 (5)

10月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三校一体化管理务虚工作会在J1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和,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主任(院长)张金力,以及三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士诚主持。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宏汇报了三校一体化管理工作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就三校一体化管理的体制机制和各自的责、权、利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指出,三校按照“资源共享,相对独立”的原则开展一体化管理工作,后勤、安保等公共事务由校区统一预算,协调管理,共用资源按照各自事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相对独立运营。

会议明确,由克拉玛依市委成立的三校联合管理委员会,统筹决策和协调解决校区内部日常各项重大公共事务。完善委员会下设的教学运行、学生与安全保卫、校园管理和信息与图书馆4个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及运转机制,最终达到校区三个办学实体实施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目标。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