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巴基斯坦巴中学会执行主任穆斯塔法一行到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09   作者:孙旭东 戴立昌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603

微信图片_20171005101304

10月4日下午,巴基斯坦巴中学会(Pakistan-China Institute)执行主任穆斯塔法·萨伊德(Mustafa Hyder Sayed)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副主任肖磊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克拉玛依市委、社会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外事侨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座谈会上,孙旭东代表校区欢迎穆斯塔法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概况及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与巴基斯坦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中巴学会与校区在人员交换、合作研究、联合培训等方面有合作可能,双方同意签署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开展具体合作项目。穆斯塔法·萨伊德表示愿意努力推动巴基斯坦学校与校区的教育合作。

中巴学会成立于2009年,是巴基斯坦首个非政府、非党派、非盈利性质的智库组织,旨在推动中巴在国防与外交、教育与能源、经济与环境等领域的交流与对话。



摄影:穆浩宇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