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漆家福教授与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作者:章星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550

2

10月22日上午,漆家福教授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在C6楼5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主持。

4

漆家福教授在座谈会上强调,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注重身教,以身作则;要有深厚的专业功底,掌握广博的专业知识,具备复合型的知识结构;要做到以人为本,真心爱护学生,倾心引导学生,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

5

漆家福教授还结合自身经验,同青年教师分享了如何上好专业课程、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他鼓励青年教师能够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出色的大学老师,期望克拉玛依校区越办越好。

1

座谈会上,谢庆宾教授和葛洪魁教授都鼓励青年教师在做好教育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科研工作,以科研促进教学,为校区的发展做贡献。


摄影:章星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