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十月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324

10月24日下午16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十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在J1楼Ⅱ901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 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主持并导学。

张士诚首先通过多媒体形式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15年”的总体设计,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用“十四个坚持”阐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令人欢欣鼓舞。这是我们党站在时代的高度、站在国家利益和最广泛人民大众利益的立场上,向世界发出的中国宣言。

会上,他集中传达了近期中央和自治区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张士诚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内容,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校区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职工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培训,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将校区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当家作主”的丰富内涵,广泛做好宣传贯彻。 

会上,部署了校区下一阶段十九大精神的深入贯彻宣传工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