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国际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777

20171022国际交流会议-手机__(1)

10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次国际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在J1-II9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综合办公室、组织与人事工作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20171022国际交流会议-手机__(6)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拓宽校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搭建国际化师资队伍、促进师生参与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完善来学留学生管理和培养体系等国际化建设相关议题展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国外工作经历、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进校区国际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71022国际交流会议-手机__(2)

张士诚表示,国际化战略是校区发展的重大战略之一,要统一思想,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等有关方针政策,充分挖掘校区地缘和政产学研结合优势,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机制体制,形成具有校区特色的国际化发展模式,为学校总体事业发展规划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