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举办第一期“教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王均涛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732

20171022文理学院第一期“教授面对面” (4)

10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第一期“教授面对面”活动在C5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文理学院院长张毅教授作为第一期嘉宾与来自文理学院四个专业的20余名2017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谈。

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对校区在硬件设施和师资建设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同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专业方向、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大学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

张毅教授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深厚的文化素养,对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他表示,校区会继续争取将更大的优质资源、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平台提供给大家,让同学们拥有更好的硬件设施、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张毅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看到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要看到他人长处,在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也要注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希望同学们开阔自己的视野,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博学博识、立德立人,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理想的同时,能够为“一带一路”建设、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戴浩然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