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9   作者: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591

IMG_5142

10月25日下午,文理学院经济专业、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在C5楼301教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文理学院经济系负责人屈满学老师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主题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经济发展的新理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我国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经济成就,还从专业角度全面理解了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一系列政策措施。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屈老师的分析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提升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跟随时代的脚步,才能顺应发展的潮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摄影:徐绍康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