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领导人与记者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吴双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653

工学院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10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领导人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转播。新一届中央领导人亮相的瞬间,收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校区全体教职工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必将团结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文理学院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校区广大教职工尽情分享这一盛世盛会的喜悦,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为校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