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7年国资采购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王宏宇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533

3

10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行政楼8楼会议室举办国资采购业务交流会。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国资采购业务流程和财务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校区22名资产管理员、实验员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2017年校区国资采购项目较2016年相比明显增多。交流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对校区国资采购业务、采购基本流程和采购方式进行了简单介绍;其次对公开招标、询价采购等采购流程和采购时需要填写的材料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再次对即将启用的财务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的进行了操作示范;随后对参会老师的现场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工作人员针对今年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跟大家进行了特别说明,避免在以后的采购过程中再次出现同样的错误。

通过这次国资采购业务的交流与学习,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特别是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熟悉了国资采购的相关流程,进一步规范了采购工作程序起,为做好校区的国资采购工作,提高国资采购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影:闫鹏  王宏宇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