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陈昊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749

4月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在J1行政楼II801会议室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学院教学秘书和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主持。

教学院长例会图片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教学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对教学检查、学业警示劝告及解除、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立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肖磊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教学工作是校区基础性核心工作,要保证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运行;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要以“实践教学四年不断线、企业高级技术人才参与人才培养四年不断线”为指导,继续梳理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协同,高质量全面完成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



摄影:张世栋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