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8年“迎校庆,谱新篇”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徐凯旋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767

为迎接65周年校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4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成功举办2018年“迎校庆,谱新篇”春季田径运动会。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致运动会开幕词,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20180422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午-张宝 (12)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各院系方队紧随其后,以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校区学子的精神风貌。


20180422 运动会 苗欣雨摄 (5)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张士诚致开幕词。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校65周年之际,在同一个周末,校区接过3000公里外军都山下校本部传来的春季运动会的接力棒,全体石大学子共享同一片蓝天,共享一场体育盛会。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继承校本部优良传统,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和石大文化,铸就石油之魂;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尽情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愉悦,体味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希望本届运动会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运动员代表刘阳、裁判员代表王骏宣誓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


20180422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午-张宝 (1)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运动会学生组团体冠军被2017级石油工程专业斩获,2017级会计专业获得团体亚军, 2017级经济专业获得团体季军;2017级会计专业荣获精神文明奖;教工组团体冠亚军分别为文理学院、石油学院。

20180422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下午-张宝 (87)

校区第二届春季运动会由校区文理学院体育系牵头组织,校区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密切配合,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此次运动会也为教师和学生“走下讲台、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校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快校区文体活动的融合,促进校区更快更好的发展。



摄影:苗欣雨  祁浩福  张博伦  董世康  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