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届“石油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王骏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385

4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石油杯”篮球赛在大学城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0个专业学生参赛队伍。比赛历时11天,采取小组赛单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晋级进行交叉比赛,最终软件工程专业摘得桂冠。

01

04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每个参赛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闪电般的速度,判断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漂亮的配合、抢断、快攻,场场比赛都争夺激烈。同时,大家也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和场下观众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上场下秩序良好,充分展现了校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跨专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摄影:王骏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