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赵伯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317

4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油田公司一级企业专家张学鲁,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柳海,科技信息处处长王建,工程技术处处长陈建林等企业领导,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工学院院长郭绪强,油气资源与工程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柳海与孙旭东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DSC_2009

DSC_1952

DSC_1985

仪式上,张学鲁对克拉玛依校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协议的签署对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的创新和油田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双方的合作必将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新疆油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以及克拉玛依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张士诚代表校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本次的合作是对《中国石油新疆分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学技术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和落实,克拉玛依校区将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多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密切合作常态化。

按照协议,企校双方将在科技攻关、基础实验、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围绕环玛湖及吉木萨尔致密油等非常规油气藏开发,开展实验室共建和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共同搭建高层次科研平台。同时针对制约油田发展的技术瓶颈,共同做好顶层设计。

此外,双方还将在协同培养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开展合作。



摄影:赵伯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