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举办校区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668

关于举办校区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校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校区决定于5月在校区开展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不断创新和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引导大学生把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有机结合,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心怀梦想,健康成长。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三、承办单位

心语社

四、活动内容

1.母亲节创意贺卡制作比赛

带着你的小伙伴,带着你的荣誉,带着你最喜爱的物件,带着你想带的任何道具,当然最重要的是带着你,与我们准备好的母亲节贺卡框合影,写上对你想对母亲说的话,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参加比赛。获奖的小伙伴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时间:5月13日 18:00

地点:第一食堂门前

2.心理咨询室及沙盘参观体验

如果你想近距离看看心理咨询室长什么样,感受一下心理沙盘,机会来了。校区心理咨询室开放日,你可以亲密接触和现场体验心理咨询过程(10分钟),动手摆摆沙盘,在留言墙上留下感言。

须提前预约(5月21日前),联系人:李占强 联系电话:17809902080

时间:5月21日-25日   16:00-18:00

地点:J1行政楼-II-728

3.“走进朋辈,关爱你我”特别活动

你想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吗?你有疑惑需要解答吗?你想结交新的朋友吗?

5月25日中午13:30-15:00,第一餐厅门前,心语社为你准备了精美的书签、礼品、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愿望传递”“心悦打卡”“为你解忧”等活动,还有来自克拉玛依区专业心理咨询师的现场心理咨询。5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

4.心理健康讲座——恋爱关系

时间:5月25日 20:30

地点:请关注海报通知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