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党支部组织2018年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胡瑞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455

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加强石油学院党员队伍建设, 5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党支部组织了2018年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知识考试,共有11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1

本次考试本着严肃、公正的原则,采取闭卷方式,重点考察了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报告全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作答,沉着应考,展现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及良好的考试秩序。

政治理论知识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也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不仅有助于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更是严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



摄影:姜雪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