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赵伯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200

为确保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建设管理科学规范,5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楼II区8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到校本部程林松教授、新疆油田公司安全环保监督中心副主任章敬、实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蒋宜勤、西部钻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伊明等8位专家参与评审。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油气资源与工程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教授主持。

IMG_6327

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先进性、可行性、实施计划以及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果,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形成了各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论证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致密储层油气成藏实验室等5个实验室建设方案,并表示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建设对于推进校区科研事业发展和校企科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各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坚持求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从实际需求出发,以现有资源为基础,统筹规划,与企业密切合作,做到特色鲜明,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特点突出,避免重复建设。



摄影:赵伯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