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志愿者开展“老少同画黑油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孙廉贺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433

5月2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与克拉玛依市多家爱心团体共同前往黑油山老年公寓,开展“老少同画黑油山家园”的敬老爱老活动。本次活动由市青少年宫发起,石油学院青协、文理学院青协共同参与。

2

3

4

6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区志愿者们早早赶到黑油山老年公寓,协助工作人员一起布置现场、搬运物品,搀扶老人们走到室外的活动地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一百多对青少年宫的小朋友与黑油山老年公寓的老人共同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童趣、色彩鲜艳的画作。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短短几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中石大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老年公寓和市青少年宫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摄影:孙廉贺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