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一行深入各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袁玫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744

5月21日、23日,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分别到石油学院、工学院、文理学院走访调研。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全体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宝 (2)

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工学院院长郭绪强、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分别代表所在学院详细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室建设进度及学院各方面工作亟待解决的困难。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实验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年终绩效考核、工作量核定、实验室仪器设备及相关材料采购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期望校区给予指导和支持。

IMG_8036

校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分工现场逐一回应了学院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

IMG_8112

在听取了各学院整体情况汇报和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张士诚对各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在校区初创时期克服重重困难,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学院紧密围绕“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抓住14所高校对口援建的发展机遇,更加积极大胆地探索发展新模式和新机制,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

017

张士诚在调研最后总结中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明确负责部门和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充分挖掘校区地缘优势,走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更好的服务数字化油田和智慧城市的建设;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新疆区情,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对新疆意识形态现状和工作特点的了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细落实;针对校区当前各实验室集中招标采购等工作要做到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重申要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优化实验室结构布局,理顺关系、规范制度、加强管理,优先保证教学实验室投入使用。他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理念,简化工作审批程序,推进信息公开制度和限时办结制度,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张士诚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化工系实验室和机械系教学实验室,现场解决实验室建设中的突出问题。



摄影:张宝  袁玫 徐绍康

编辑:袁玫